領隊:小卷,三條

 

 千呼萬喚的家族門牌終於來了,也剛好趕上了小卷帶隊的第一露\^o^/ 

從活動前的三四天,心情就很忐忑,因為天氣預報的氣後不甚理想,除了擔心氣候不佳外也擔心冰友因此取消無法同露,那小卷就要灌上"雨神"封號,無法擺脫了>_<|||

由於主辦,所以撒野團隊習慣提早入場,規劃營地,也能更充裕掌握營地和天氣情況!!所以早上10點30分,出發囉!!

 

 
一路上交通順暢,到宜蘭約莫12點,預計找個小吃先解決午餐,這樣搭設營本部,才有充足體力跟時間,結果...三條兄越開越荒涼,旁邊都是砂石場,真的要吃沙了(°ο°)~

好險在地人慧娟救了我們,設了新的點 三星鄉公所,約走10公里,在市場旁找到一家小吃店,立馬點了炒飯,沒辦法小卷是飯桶ㄚ^^ 

兩人點了一點菜,還有一盤小魚喔!!這樣才230元,宜蘭物價好親民唷!!

吃飽飽,上工囉!!到達營地,先把整個場地看了一下,因為是包場,所以可用範圍很大也可以有足夠空間可以讓小朋友活動!

 

 

 搭設好營本部後,突然下了雨後雷陣雨,還好一個小時後就停了,太陽又露臉,可能知道小卷太怕熱了,很貼心的太陽公公!!

 

 

 陸陸續續第一天有七組冰友先行搭營,提前享受囉!!感謝大家的配合,都把帳棚搭得很整齊唷!!

 

 

這是VIP景觀區唷!搭熊剛剛好*^◎^*

 

 

旁邊還有不時隨風散發香氣的 柚子花喔@@

 

 

連我們皮皮聞了,都心情大好呢!!

 

 

 
棧板也是可以搭五人Dome喔!!內帳至於棧板上,下雨也能降低反潮現象,但在草地上,更能展翅飛翔!

 

 

這是5人Dome+TP-920 喔! 客人連結的蠻漂亮的!!

 

 

也有客人帶雙楓帳喔!! 這個我第一次實際看到,蠻大的,搭設跟熊好像有點類似@@

 

 

 然後還有邊搭邊設計的搭法(晚上睡民宿,白天露營小鍾哥,有你的了)

 

 這次活動,SPT也來參加,並安排了新品展示跟料理示範的部分,客人也很捧場喔!!

 示範了玉子燒,鬆餅,壽喜燒 大家看得可認真!!

 

 

 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小朋友的大風吹,也是歡笑一級棒喔!!

 看看誰最認真??

 

 

 

 

 

當然也有喝水喝很飽的~~最佳境頭獎得主來囉~~~~

 

 

獎品是小朋友很開心的,歡樂一把抓,通通有獎,每個小朋友都很棒!!

 

 

 

 

 

 

 

  接著要誇誇冰友們,都很會裝置藝術喔!!

 

 

 

 

 

 

 

【小朋友的笑容,就是父母露營最大的宗旨ㄚ!!】

 

 

另外,謝謝豪哥的肉羹,讓我們的食材整個冰箱又扛回來阿!!謝謝Jimmy的諾貝爾奶棟,

 

謝謝Jimmy得暖暖太陽花,溫暖我的心,謝謝katherine外食不忘幫我們帶了宵夜加菜,

 

謝謝寶貝的愛心蘿蔔湯,讓我最後一晚寂寞但不空需,因為起來上兩次廁所,看了滿天星斗還有一句句關心的賴 !!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風雨無阻,因為有您們,這次的活動才能這樣歡樂與圓滿,如果有招呼不週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_^#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