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熊聚哈利感謝大家"~~

從熊聚結束,送NORDISK原廠人員到機場,再一路塞車回到家.
其實是全身痠痛,只想癱倒,不知道是曬傷還是快虛脫,只覺得身體微微發燙,只想好好睡上一覺,補一補這一周極少極差的睡眠品質和一直跟著天氣預報而起伏的情緒.但是,告訴自己,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寫一篇文,來記錄積壓數日的感謝心情~~
這一次5/24,25的”撒野熊聚”早在幾個月前訂下時間就開始作業,由於撒野的人力不足,所以拜託 Cohen Hung村長全力支援,可汗& 陳凱若果然是夠義氣的好冰友.從熊族T恤的設計,撒野熊聚的軍刀旗和橫條旗的設計,都是由村長操刀
而 TVBS食尚玩家的 徐延之和 HanChing Lin來做專題的採訪,這一個多月的期間,為了確認活動內容與流程,為了讓一切的細節都能夠完美精準,光是會議就不知見面開了幾次,更別提在FB上的每夜私訊溝通協調
在這一個多星期不斷的超大豪大雨特報下,每天見證了用水桶倒水的梅雨季奇蹟,天笑著面對一切,但是內心確是苦不堪言,忐忑不安,一直到了星期二才有了急轉直下的決定~~
到底要不要取消?還是有B計畫,C方案?
原本訂好的南庄 秘境露營老闆老農主動告知,這樣的雨勢可能場地會排水不及而造成積水泥濘,無條件同意我們取消(天啊,哪有那麼有良心不愛錢的老闆?),於是星期三和可 汗, Jason Chen急電 Paul Chen取消加班前來赴約商討該如何更換場地?幾經爭辯討論後,決定改到老官道,但是星期三了,不知來不來的及?還好,老天有保佑,姜姐有幫忙~
氣象報導可是18小時盯著不敢鬆懈,尤其是星期四下午最是憂心,一下台北雨停了,結果FB上台中的冰友又傳來台中下大雨,唉,實在難熬,只好拜託 布魯瓜抽空翹班前去老官道一探場地實境,
星期五一早,村長全家和撒野團隊就出發道老官道設站,從FB看著一路依然下雨的回報,心中實在無心上班,要不是第二天還要去機場接NORDISK的人,我早就衝過去了.結果半夜台北開始下起雨來,我真是苦情一夜無眠啊!
還有要特別致謝的, Colin Chien海盜和夫人 Megumi Yahata及優秀的女兒,頂著豔陽和突如來其來的驟雨4個鐘頭,認真的在撒野請託提供的NORDISK帳篷上彩繪,雨傘不是用來遮自己,而是用來保護帳篷畫作
辦了一場活動,我要感謝的人太多,欠的人情不知如何還?大家如此情義相挺,不求回報的支援,以上是我欠太多的恩人,但是其他冰友的鼓勵關心與默默協助也是很多,像 吳秉寰的真人晴天娃娃,報名熊聚的冰友風雨無阻,排除萬難….
這兩天真的是老天爺賞飯吃,天可憐見,給了2天超棒的天氣,雖然陽光給得太多,把每個人都曬得紅通通,汗流浹背,但是整場的氣氛嗨翻,歡笑聲不斷,我內心真的是感恩感謝啊!
我覺得我真的命好,身邊多貴人,那麼多人幫我完成一件偉大的事,名聲留給撒野,但是這些不居功,不計較,我的撒野冰友,真的是讓我銘感五內,無以回報,只 好以身相許~~我的意思是,要更認真努力,真心誠意的把撒野做好,把活動辦好,心存感激,回饋社會,讓大家開心快樂才對!
天啊,我這輩子最恨欠人家太多,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還不完怎辦?山水有相逢,咱們後會有期喔~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