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小卷

做法:

step1

首先吐司如果像瑞穗牧場一樣,長方形的吐司,請將邊邊去掉喔!!但邊邊不要浪費,一樣可以烤完,當莎拉的配料,或是放在濃湯裡面,單單當零嘴吃也很香喔!!如果是一般方形的吐司,就建議不去邊囉!這樣押模起來大小剛好!!

step2

接著放在瓦斯爐上,記得千萬不要讓火燒到竹製把手喔!!接著翻轉烤盤,時間約莫4分鐘(當然一開始嘗試的冰友,也可以打開偷偷看看)看看他的顏色,是不是達到你要的程度囉!!

step3

ㄉㄥ ㄉㄥ...小卷喜歡吃很酥脆的,所以就這樣顏色超棒,剛剛的切邊烤起來很像薯條,是不是也很誘人阿??

step4

準備切開~~~

step5

慢慢切..壓扁就不是這麼好看囉!!

step6

打開就是這樣...我有加了起司跟切達,所以會牽絲喔~~~再外露營也可以輕鬆做出美味早餐喔!!
下次我們再用三明治烤盤,做做其他的吧!!

 

Snow Peak 三明治烤盤 夾心三明治 成功!!!謝謝冰友們的觀賞^^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