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6895_1443400005966002_7334991533830413326_n  

《好想去露營》一書目前在全台撒野門市、各大實體、網路書局均已上架銷售,已入手的冰友,別忘了寄回書籍內頁的撒野截角,就有機會抽中露營用品大獎~

【活動辦法】
一、書籍內頁撒野截角,沿虛線剪下截角,連同聯絡方式(本名、地址、手機、Email)寄至:23145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2號9樓,撒野戶外 收。
 1.7/27號(含)以前寄回,郵戳為憑,7/31抽出獎項(新店)
 2.8/14號(含)以前寄回,郵戳為憑,8/19抽出獎項(新店)
 3.8/31號(含)以前寄回,郵戳為憑,9/8抽出獎項(新店)
 ※抽獎小秘訣:7/27號前購書,就能有完整的三次抽獎機會喔~

二、潑猴王將於7/31、8/19、9/8抽出幸運獲得大獎的讀者冰友,抽獎過程將全程錄影,並將得獎名單公布於臉書「撒野」粉絲頁、 「撒野戶外」社團 !

【領獎辦法】
1.參加抽獎視同同意領獎辦法。
2.獎品由撒野總公司統一寄出。
3.本活動由逍遙遊山野戶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如有未盡之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ssd-501_head  

感謝冰友對《好想去露營》的支持,猴王簽書簽到手軟,書籍上市3週,首刷即將售罄,還登上博客來生活風格類-新書榜!!

除了感謝,撒野要回饋~將在7/31,進行《好想去露營》內頁截角的首波抽獎活動!

由猴王親手抽出幸運兒,會送出價值$13,380的SnowPeak SSD-501 LANDBREEZE SOLO LARGE 輕量登山帳(1.85 KG),與其他好禮~

 

小猴(忍不住)要爆料!首波送的SP帳篷,不是最高額的獎項…共三次抽獎,小猴有「夢到」北歐丹麥的Nordisk帳篷、Teton行軍床帳篷等…~

還沒寄回截角的&還沒買書的,快快加入,一起抽出好禮吧!

 

◎◎◎◎◎◎◎◎◎◎◎◎◎◎◎◎◎◎◎◎◎◎◎◎◎◎

 

「7/31要抽出的」獎項內容~請把握這次「猴王加碼送」!!
1.【SnowPeak SSD-501 LANDBREEZE SOLO LARGE 輕量登山帳-1.85 KG】價值$13,380,1組。
2.【NORDISK 斜背包-6L】價值$3090,1組。
3.【撒野自製吊掛架】價值$ 1980,1組。
4.【FEUER HAND 276 煤油燈-金屬錫】價值$1100,1組。
5.【輕量氣閥防水袋-10L】價值$ 800,2組。
6.【Nordisk鋁製餐盤】價值$ 690,5組。
7.【COLEMAN保冷水壺-綠1.89L】價值$600,1組。
8.【Nordisk單層鋁杯200ml】價值$ 440,3組。

 

◎◎◎◎◎◎◎◎◎◎◎◎◎◎◎◎◎◎◎◎◎◎◎◎◎◎

露營書 抽獎EDM-new2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