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xe,它是一件傳奇重現的商品;一頂懷舊但融合最新科技的帳篷!

最初推出是在七O年代 ,稱為The Caravan Trip tent,隨即旋風式成為搶手的經典商品。

2014年, Nordisk Caravan Trip is back as Nordisk Faxe...它脫胎換骨的重生了,以原本的設計,升級成更優異材質!

 

七O年代,當紅著喇叭褲與球鏡舞池的Disco舞廳,另一個超級巨星,戴上樹冠在戶外稱王:The Caravan Trip tent

 

世上第一個,不對稱帳篷!

由於它的設計,旋風式成為搶手的經典商品。不對稱的設計,讓進出口隨帳擠稍偏一側,露營者能輕易的躺下安寢;也更有效的使用帳內空間。

側邊的大空間,在躺下時呼吸的空氣更多也較不感到壓迫;上半身也較多活動空間。因為它設計舒適,造成經典的熱銷帳篷。

 

搶手商品,停產後仍流通!

經典在多年後停產,但不退流行的款式與耐用實用性,讓它受愛好者收藏,部分也活耀在二手市場上交易。

 

      

傳奇帳篷,重新定義經典!

1991年,Caravan品牌更名為Nordisk,當時已經出現了現今常見的圓頂帳與隧道帳,但3合1的設計還是讓它脫穎而出、一枝獨秀~

幾年前,Nordisk決定重現這頂經典,並賦予它新生的靈魂,開發人員翻找出歷史存檔,準備著手更新...這段過程,就像電影中演考古學著要重現歷史現場一樣,令人著迷~

2014年,經典重現更顯豪華,定名為:Faxe 。丹麥語的傳真,這個傳奇款就像透過傳真,穿越了七O、八O來到了現代!

 

 

經典設計,升級尖端材料!

1.Faxe 具備3合1的設計: 

 內帳、外帳,可合併使用;也可分開獨立使用,獨立使用時就是非常簡便的夏季帳,外帳這時就能當天幕使用!藉由不同高度之營柱可調整所需模式。

 Faxe 超輕4.3公斤卻耐用兼顧,它可是擁有數十年歷史口碑的帳篷前輩!

 

2.Faxe 採用複合式材料: 

 內帳(Inner Tent)是用T/C(科技棉)作上層,所以可以透氣,非常舒適涼爽,並具有防水功能。內帳底部是100%防水Nylon布,堅固耐磨!天氣晴或陰、小雨時,不需要外帳就足以應付~

 外帳(Flysheet)是用100%Nylon加上雙面3層的Silicon塗佈覆膜,最低具備3000mm的防水係數能力,是功能強大的Flysheet!

 而且也可以當成Trap使用,可藉由不同高度之營柱調整所需模式~當內外帳連結使用時,兩層中間並非密合緊貼,所以會隔絕水氣,讓內帳永保乾爽舒適!

3.Faxe 經典傳統的外觀:

 它的顏色不是草綠也不是軍綠,「dusty petrol」這個顏色用翻譯查,會出現「塵土飛揚的汽油」,這色是一種稱為petroleum(石墨綠)的特殊顏色。

 但你一定對這個顏色不陌生,馳名國際的 Hunter Boots 赫特威靈頓靴,正有一款顏色採用經典的「dusty petrol」。Faxe 數十年前就飄著時尚味!

 復古細節也相當吸引人,固定繩、營釘、營柱,都進行高質量的鋁噴砂處理,連營繩都保持自然質感穿插使用現代反光絲纖維,增加夜間安全性,一切細膩的質感會讓你感覺像擁有博物館中穿越時空的帳篷。

4.Faxe 舒適與奢華兼備:

 不對稱的設計,讓進出口隨帳擠稍偏一側,露營者能輕易的躺下安寢;也更有效的使用帳內空間。在躺下時呼吸的空氣更多也較不感到壓迫;上半身也較多活動空間。

 新增的設計讓門採用磁性搭扣,就像門自己闔上般便利與寧靜,不打擾周遭的自然氣氛。帳篷設有衣物線,可連接兩極營柱,曬晾衣服或簡易掛物。兩側都有進出大門,方便使用。

 

介紹到這,你一定也和我一樣,肯定它傳奇經典的地位!保持簡單的設計,卻符合現代的使用性。

有Faxe 2(兩人帳)&Faxe 4(四人帳)兩種規格

Faxe 2(兩人帳)  Faxe 4(四人帳)

 

商品資訊請洽門市:

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新店展示中心(預約制)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