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2924_1094467510563465_957125187_o    

ZED

About ZED
韓國露營人口數2013年就達全民的5%,風靡程度更勝台灣,露營市場成熟多元。
今年初,韓國戶外用品展覽會中,撒野猴王發現一個風格獨具的新秀-ZED品牌,
由一組半導體背景的團隊,轉戰露營用品,成立兩年市占率節節升高,
其商品具備了三大特點:便利、設計獨特、多功用途,
在撒野積極接洽下,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2015年新商品更是撒野與ZED Korea同步上市!

6大優質推薦

 大家都在討論甚麼新品?ZED?

↑ZED桌子,結合商品擴充的眾多可能!可放燒烤爐、瓦斯烤盤、雙口爐,或者就單純當一張大張的桌子使用!桌子高度還可調整,額外的桌腳就隱藏在桌板下~

  

↑ZED雙刀組,是砧板也是刀具收納盒!大小雙刀,切水果、切菜切肉好方便!~用磁鐵固定刀不會掉落;盒不會隨便鬆開~嘖嘖最貼心的是全開啟當砧板的時候,下方四腳還有防滑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美麗人妻就是細心!試給你看,一組油罐會不會漏就決定了出遊露營的心情是天堂還是地獄...不會漏~不會漏~就是不會漏!!!

 

↑大家都在問!123木頭人都還沒回過頭,就2秒搭設完畢的是甚麼神器??!!不要小看它,可以睡4個人~4個人~4個人,還有內帳外帳+小前庭,前庭還有紗網不怕蚊子咬,營柱也是一起送給你!收起來就是圓圓一袋,好神好攜帶!

 

>>相關連結:


>>商品資訊請洽門市:
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新店門市(預約制)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