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LargeImage  

好想去露營截角第二次抽獎!今天公布啦~~~波波送帳蓬,這次特獎要抽的是Nordisk Asgard 7.1!(價值33,640元)
這次總獎項共計24個,總贈送金額78千多誰是小神殿得主?快來看揭曉~有影片有真相!

下次獎項更大更精彩~還沒購書或截角未寄回的冰友,要加緊腳步囉!

請幸運兒主動私訊撒野聯繫(沒有主動聯繫的小猴也會Call Out唷!)~如8/2615:00前未連繫上,也沒有私訊主動聯繫,就視同放棄,獎項留到最後一場抽獎時抽出。

詳細名單>>>

 

 

※8/19抽獎影片實況連結


【活動辦法再提醒】 
一、書籍內頁撒野截角,沿虛線剪下截角,連同聯絡方式(本名、地址、手機、Email­8/31前寄至:23145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629樓,撒野戶外收。 
 1.7/27號(含)以前寄回,郵戳為憑,7/31抽出獎項(新店-已抽出!
 2.8/14號(含)以前寄回,郵戳為憑,8/19抽出獎項(新店-已抽出!
 3.8/31號(含)以前寄回,郵戳為憑,9/8抽出獎項(新店)<-最後一次,敬請把握!

二、潑猴王將於7/31(已抽出)8/19(已抽出)9/8抽出幸運獲得大獎的讀者冰友,抽獎過程將全­程錄影,並將得獎名單公布於臉書「撒野」粉絲頁、「撒野戶外」社團
【領獎辦法】
1.
參加抽獎視同同意領獎辦法。
2.
獎品由撒野總公司統一寄出。
**
因應原廠要求,特獎NORDISK帳棚得主領獎須至撒野任一門市領取!**
3.
本活動由逍遙遊山野戶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如有未盡之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