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曠而帥氣的外表下,透漏著簡約大方神態,沒有多一句廢話。他真令人著迷!

他是Camping fall 的 Chef Box。

依照定義,他應該裝入的是料理罐,但不受侷限才可以闖出更多可能!隨興放著露營工具小物、3C商品,率性的收納著戶外無線音響。

他就是個直立的展示櫃,闔起徹收,粗野的拎著這個木箱走在營區間,毫不違和!

  

這年頭,會下廚的男人真是吸引人!在撒野辦的露營中,常常能看見很多男主人從Weaco行動冰箱轉身拿出牛肉,派孜孜地甩入鍋中,牛肉油汁在鍋中歡躍的騰跳著!

要游刃有餘的煎炒鍋中物,還要隨手帥氣的添加調味,一不小心就是亂成一團...在戶外,不比在家裡,抽屜拉開就有收整好的料理罐,不容易弄亂~

現在,戶外料理的調味罐救星來了!Camping fall 的 Chef Box

 

展開時,各式(甚至各國)調味料、辛香料就像是高級展示品,端正陳列於箱中,整齊又好取用。

今天想先來個開胃的油醋醬拌高麗菜絲,炸豬排沾點美乃滋、番茄醬,飯佐了一匙海苔醬,昆布清湯轉點現磨的黑胡椒,這一切調味,一咖木箱通通搞定!

 

松木的材質溫潤,當然可以任意刷塗、改裝,成為極具個人風格特色品項,看完上面的介紹它不只可裝調味料、露營工具,你還想到可以裝甚麼?寶寶的奶瓶、副食品?露營超級奶爸也是很帥的~又或者在家可以當精品、風格玩具展示架,還有更多用途使用,等你發揮!

 

Camping fall的商品就是簡樸簡單,因為他的設計預留了要讓你發揮創意的空間,每項Camping fall的商品,再伴隨您多年之後,會有獨一無二,您自我的風格!

 

 


整組的Camping fall商品包含了
CF5變形金剛木箱桌(松木),重量約10KG、二層架(竹)&攜行袋重量約3KG ↓、三層架(竹)&攜行袋,重量約4KG ↓、提式料理木盒(松木),重量約5KG ↓

     

 

>>相關連結:
【Camping fall】新品上市!CF5 開箱文~


****門市資訊****

內湖撒野 02-2793-8839
新竹撒野 03-545-1377
新店撒野 02-2917-6833

更多露營用品資訊:
FB撒野戶外粉絲頁、FB撒野戶外社團,
痞客邦:撒野部落、官網:http://www.rfo.com.tw/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