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ing.jpg 

【輕量、獨特、還未上市的…Nona Dome 4.0 正式開放預購】
Helinox出品,DAC營柱,不意外的輕量,7.5公斤!
擁有400*400*200H的大空間,地布可拆,當寢帳、基地帳不受侷限。
三支營柱,一組中心結構柱,撐起外型有如宇宙行星。
難搭嗎?162公分的女生都可一人,在15分鐘內輕鬆完成搭設,絕對難不倒你...

Nona Dome 4.0是Helinox 2016年春夏款,日幣售價270,000(不含地布)
撒野限時接受預購,資訊如下:
期限只到:2015.11.15(請洽門市預購)
預購價:$68,000(含地布,定價85,800)

商品規格

展開尺寸:400*400*200H(地布可拆式)

收納尺寸:76*40*24H

重量:7.5KG

DAC營柱,無外帳

撒野現正預購中【輕量、獨特、還未上市的…Nona Dome 4.0 】來聽聽當天負責示範搭帳的撒野小猴怎麼說,以下引述:
這次搭這頂Helinox 2016 春夏款的Nona 4.0,就是我...(羞)
我不是門市人員,平常只搭過自家的Snow Peak SDE001,這次負責在眾人面前示範搭設,鼓足很大勇氣...
開始前我還問超隊長,你等等會幫忙我嗎?他笑我會緊張剛好而已啦~~在現場的應該就知道我搭的有多謹慎。
一個搭帳菜鳥,能(緩慢地搭)在15分鐘內也能完成,因為它結構精簡扼要,一組中心結構柱裝好,在安裝好周邊的三支營柱,就能撐起400*400的大空間。
DAC的營柱真的名不虛傳,撐彎營柱時一點都不費力~完全沒有撐彎會怕斷掉的那種緊張感,因為他就是彈性好韌性佳。營柱末端是金屬珠狀,將圓珠狀卡扣到帳體上的對應端,端點不是死死的固定著,而是能圓潤移動,這是很迷人的細節。
三個周邊柱,兩兩相互扣接固定,Nona帳沒有規定哪根營柱一定要在外側交叉或內側交叉,全靠中間扣接固定的卡榫可360度轉,扣內側扣外側均可!帳篷撐起後,Nona高高的200公分難不倒我162的身高,打開門伸起手還是能扣到每個卡扣~
Nona 帳內上方一片薄網,減少掛燈因晃動造成的物影搖晃感,內部燈光更穩定舒適。地布的部分是可拆式,每邊都有兩個接扣,使用一個接扣時可以全面鋪滿地布,兩個接扣是用在地布折半時的固定。
晚上點了燈看著Nona,設計就像是天體運行的小行星...進出門又多又大,完全多用途!不使用地布時,當客廳帳、行軍床直接睡,也都很方便~
最吸引我的還是, 7.5公斤重卻創造400*400*200H的大空間,實現輕裝出門還能舒適登場的喜悅~

有預購興趣的可洽撒野各門市~

更多細節照片

DSCF8810.JPG DSCF8815.JPG 

DSCF8821.JPG DSCF8823.JPG 

DSCF8824.JPG DSCF8827.JPG 

DSCF8829.JPG DSCF8830.JPG 

DSCF8831.JPG DSCF8835.JPG DSCF8837.JPG   DSCF8840.JPG 


更多展示照片

DSCF8727.JPG DSCF8737.JPG 

DSCF8738.JPG DSCF8742.JPG 

DSCF8743.JPG DSCF8745.JPG 

DSCF8754.JPG DSCF8755.JPG 

DSCF8841.JPG 

****詳情請洽門市****
內湖撒野 02-2793-8839 周一~周日 12:00~21:30
新竹撒野 03-545-1377  周一~周日 12:00~21:30
新店撒野 02-2917-6833 周二~周日 12:00~20:00(周一公休)

更多露營用品資訊:
FB撒野戶外粉絲頁、FB撒野戶外社團,
痞客邦-撒野部落 http://runfaroutdoors.pixnet.net/blog
撒野官網 http://www.rf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