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 Nordisk 熊帳嗎?還是即將入手?入手前建議看看這篇!

來自北歐丹麥的Nordisk帳篷,因為他的LOGO是一隻北極熊,所以被稱為熊帳!

 

最知名的莫過於他使用科技棉,棉白色帳篷的高雅氣質,讓熊帳在山林間,份外的引人注目

這張是撒野冰友拍攝於2015年撒野辦的熊聚,在山間以熊帳搭設一棟棟的戶外別墅,感覺格外空靈幽靜!

照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70408179907320/permalink/1770753679872770/

連台灣賓士也喜歡熊帳的高雅風格,在2016年的賓士Experience_Day活動,就邀請撒野戶外以獨家代理的Nordisk 熊帳搭設了結合戶外與越野的試車活動!

 

喜歡熊帳還有畫家或是家裡愛繪畫的孩子^^

棉白色的帳篷,提供給他們一個不侷限在畫布的繪圖空間,畫在帳篷上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

第一頂彩繪帳篷是由撒野冰友Lisa, Colin Chien海盜哥的女兒及愛妻頂著烈日,在熊聚現場畫的...,謝謝Lisa, Megumi Yahata ,海盜哥一家人!

以下這幅是撒野冰友Tiffany Wu家的小美女畫的,真的很精緻!而且在草原,就像來到的非洲的草原,與野生動物同憩於這片草地

也有喜歡布袋戲的冰友,直接印刷上去Nordisk Kari20 方形天幕

下面這位是台灣藝術家 賴彥岐,擅長西洋畫作,擁有不少獲獎紀錄
但喜愛戶外露營的他,在露營界是露營用品的設計師,擁有自有品牌:Black Design

方形天幕在他手繪的創作下,變成了符合那場撒野當時辦的那場Nordisk熊聚「墨西哥趴」的精神!

看過彩繪帳篷、彩繪天幕,還沒看過~彩繪增高牆!
可以讓神殿長高90cm的增高牆套件,讓彩繪作品能依季節做更換
(增高牆商品目前只提供Nordisk 神殿12.6/19.6 兩種規格使用)

 

前年(2014年)撒野冰友家的彩繪天幕、彩繪帳篷吸引到原廠注意
今年(2016年),丹麥Nordisk原廠的型錄果然就出現彩繪帳篷!

來看看原廠彩繪的熊帳又是甚麼樣的風格呢?

說這麼多一定很好奇: 
★Nordisk熊帳哪裡買/規格看哪裡?

✔可洽撒野門市
撒野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Costco附近)
周一~周日 12:00~21:30

撒野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周一~周日 12:00~21:30

撒野新店展示中心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遠東ABC全球工業總部F座)
周二~周日 12:00~20:00(周一公休)

✔撒野官網>> http://www.rfo.com.tw/P11.ftl?mid=1-4&sid&bid=ND&p=1

★購買>>>歡迎私訊撒野門市人員~~(下方附有連結)

‪#‎消費滿3000免運‬
►**內湖門市**02-2793-8839 周一~周日 12:00~21:30
簡小卷 http://goo.gl/7A5BJV
順哥 http://goo.gl/lM8jYc

►**新竹門市**03-545-1377 周一~周日 12:00~21:30
小辣椒 http://goo.gl/Up3aQ8
郭柚子 http://goo.gl/0CJZ7N
夢詳聞 http://goo.gl/rqVjfw
陀螺 https://goo.gl/Lm7sEB

►**新店門市**02-2917-6833 周二~周日 12:00~20:00(周一公休)
瑪利亞 https://goo.gl/K6x5DR
陳小漢 http://goo.gl/6bN6Ed

更多露營用品資訊:
FB撒野戶外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outdoorlife
FB撒野戶外社團(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unfaroutdoors/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