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1 7 0 3 1 8 - 1 9 首 屆 新 手 限 定 場   『  撒  野  露  營  新  冰  樂  』     
一  切  就  在  這  美  好  的  春  天  正  式  登  場
我  們  在  山  谷  樂  一  起  撒  野 

《 歡迎 “ 新冰友 ” 加入撒野大家庭一起 “ 露營同樂 ” 》

DSC_0685.JPG

出發前幾天雨日連連小猴們擔心雨是否會讓新手冰友退縮
沒想到出席率高達99% 可見 初生牛犢不怕虎大家風雨生信心 ~

P1010345.JPG

 P1010348.JPG P1010352.JPG

 

↑   03/17 ( 星期五 ) 中午過後陰雨綿綿小猴們分工忙碌著準備一切
    報到台也準備好迎接新冰樂的冰友Y^0^y!

 

P1010478.JPG

P1010421.JPG

 

--------------- 黑夜降臨之後 等待太陽的到來 ----------------


DSC_0182.JPG

DSC_0905.JPG

 

↑  真的是老天保佑喔~有拜有保庇!!!!!!
    3/18 ( 星期六 ) 一早太陽 
 露臉,迎接冰友ㄟ到來孩子們也都很愉悅的跑跑跳跳
  ( 沒帶短袖的懊惱不已XD)接下來專為新手舉辦的活動也熱烈登場~~~!

 

 

✦✧✦✧✦✧  第一場  露營好料理  主廚:大喬  主持:瑪利亞  ✦✧✦✧✦✧

 

DSC_0200.JPG

↑  使用ZED不鏽鋼套鍋10件組的4.2L湯鍋(底為三層式鍋面)來煮白飯

DSC_0222.JPG

 另外傳授~超快速 “ 吸睛 ” 小點讓孩子們看到食慾大增不挑食,健康百分百  !

 

 

✦✧✦✧✦✧  第二場  搭帳教學  主講:柚子  助手:莎莉、佩佩  ✦✧✦✧✦✧

 

DSC_0350.JPG

↑  快速搭設NEMO 四人帳
    動作1 
四邊下釘
    動作2 
骨架架起
    動作3 
再把帳篷掛上去即可
  ( 用講的好像很簡單
,但是是真的很簡單呀!

DSC_0372.JPG

↑   一人搭設也難不倒的 snow peak 客廳帳 TP-623 !

 

 

✦✧  第三場  收納裝載 / 達人經驗分享  主持:瑪利亞  達人:瑪夫、飯糰、瑪德、阿緯  ✦✧

 

P1010764.JPG

 

DSC_0435.JPG

P1010703.JPG

↑   瑪夫一家人使用車頂架也有幾年分享車頂箱擺設重量注意的細節等 。
   (都樂的車頂架無論品質跟安全性都是頂級有驗證的 !)

 

 

 

P1010735.JPG

DSC_0452.JPG

 

↑   熊村村長飯糰分享了露營這幾年遇到的風風雨雨及依照天氣如何攜帶裝備

 

DSC_0465.JPG

P1010753.JPG


↑   達人阿德 分享裝備收納小撇步就像收納 IGT桌板時東西最好直立擺才不會壓壞不好抽拿。



DSC_0479.JPG

 

 

P1010793.JPG

↑   達人阿緯 現場教學營繩收繩『 麻花結 』使用麻花結就不怕帳篷收起來再打開後營繩打結
     單獨營繩收納時也可以知道繩子長與短。

 

✦✧✦✧✦✧  第四場  共餐晚宴   ✦✧✦✧✦✧

 

DSC_0572.JPG

↑   每個家族真的是臥虎藏龍菜色太澎湃了大家一同共餐越吃越好吃!

P1020026.JPG

DSC_0577.JPG17353088_10212499799715353_2488776523173398441_n.jpg
↑   番茄紅醬炸醬麵香腸糯米椒五花肉刺蔥炒蛋咖哩醬炒甜不辣
     
三杯雞椒香高麗菜、花雕雞等等等⋯⋯⋯⋯⋯⋯⋯⋯太多樣菜記不得!!!!!!!!!

 

✦✧✦✧✦✧  第五場  帳篷裝備保養  主講:小新  助手:小正 ✦✧✦✧✦✧

DSC_0646.JPG

DSC_0673.JPG

↑   裝備保養一些眉角 ,讓冰友邁向達人等級的第一步
    

DSC_0640.JPG 

3/19 (星期日)活動最後一個早晨,雖然下著雨大家還是興致昂然搬椅子到活動區聽課
( 揪乾心~多怕沒有人捧場 )雨中撤帳也是新手必學的路程
( 俗 "雨" 說的好~開新帳必定下雨呀XD想想這一場有多少新帳 你說逃得過嘛 ?)

首屆新冰樂活動有個完美的開始~期許這次參與的冰友經驗向上未來也可以當達人開課分享 !!

 

DSC_0689.JPG

IMG_7542.JPG

↑   2017 新冰樂專屬徽章記得別在三角旗上呦^0^

 

P1010369.JPG

↑   出活動的小猴們 感謝~冰友的熱情參與~我們下次見 !
      by 大喬 編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