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家的「去柱神器」Y叉,已經再燒燙燙補貨到了~
.
先介紹 Y叉 的好處 ~ 這是撒野跟廠商微調出最適合撒野家冰友的 Y叉 設計!
.
Y叉 因為形狀像 "Y",被稱為 Y叉。功能上因為它能將 中柱/營柱 阻隔.切開的空間給釋放出來,讓空間完整使用 ~ 放充氣床或桌椅設備而不用再避中柱,讓帳篷室內空間變寬敞的神器 ~ 所以又被稱為 「去柱神器」。
.
撒野家販售的 Y叉,是針對撒野冰友的調整過最適合的商品 ~
.
A. 適合 Nordisk 女神帳或 7.1 小神殿使用者
女神帳、小神殿,因帳篷較小,加上中柱後,帳內空間被分割無法完整使用!使用 Y叉 就讓帳內動線更順暢使用空間更寬敞!
而 Y叉 的頂針,也委託廠商專為撒野冰友調整成能跟原廠防雨帽接合的設計! 
.
B. 適合 Nordisk 神殿、精靈、Robens 等..錐形帳篷款
神殿、精靈帳,考量到帳內空間高挑,為了縮小 Y叉 的角度,減少兩側邊柱的營柱使用量,同時也方便冰友安裝操作,特別增加了「延長頂桿」的配件!使用更順手 ~
.
C. 適合 SnowPeak 怪獸天幕、寢室帳 + 蝶形天幕 獨角仙搭法、或雙峰帳的冰友~
不用閃避營柱切割分隔的使用空間,拍照的景也不會中間總是柱子避不開了!
.
D. 目前販售的 Y叉 支撐強度提升抗拉力也升級!三叉狀的止滑檔片也跟市面一般的 "旗桿座" 不同,三叉檔片能快速又穩固的定位 (讓Y叉的腳不要外擴),更加安全便利!


.

 

商品資訊
↓ ↓ ↓
https://goo.gl/Px4Ya3
.
每款帳篷都有最合適的角度及配件
如果不確定需要那些品項
歡迎來門市讓我們為您服務解說~
.
↓ ↓ ↓ 實體門市 ↓ ↓ ↓
內湖撒野 02-2793-8839 周一~周日 12:00~21: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Costco附近)

新竹撒野 03-545-1377 周一~周日 12:00~21:30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撒野官網 http://www.rfo.com.tw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