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

一群人,可以一起出去玩是一種幸福,

一群人,可以一起開創事業是一種緣分,

一群人,可以一起玩了很多年之後再一起開創事業那更是珍貴且幸福。

  初衷是很單純的,一群愛山愛水愛原鄉的多年好友原本來自散落的各地,因為臭味相投而結合。先是自己愛玩,然後拉著朋友一起玩,然後朋友的朋友又變成自己的朋友,自己也變成大家的朋友,一起海闊天空,自在逍遙的到處撒野。先是開車玩山野,然後開始騎自行車,接著又被帶去溯溪,登山…

本來以為自己很瘋,後來才發現瘋子不少,而且愈來愈多也愈來愈瘋。本來以為自己的年紀&心態不合適如此撒野的玩法,怕骨頭會散掉,但是很驚訝的發現心還狂野只是未經觸動,體力也可只是裝備要齊全就可安全。於是,努力的玩,帶著家人小孩玩,功課寫不完就帶到溪邊架張活動桌椅寫功課;嫌一樣玩不夠,那就開著RV載著腳踏車及溯溪裝備到深山溪谷騎車兼溯溪順便泡個野溪溫泉。

人生苦短,工作壓力又很大,怎麼樣過生活是自己的選擇,沒有人可以幫你抉擇。週休二日,你可以選擇在家睡一天大頭覺,再用一天去血拼上館子來洩壓,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逍遙於山水之中而流連忘返。撒野的初衷真的很簡單,提供安全優選且價位合理的器材給喜愛逍遙山水的夥伴。除此之外,撒野還能夠提供多元且專業的諮詢服務給想入門參加卻又不知從何開始的新夥伴。更重要的是,撒野還安排各種訓練,講座及活動來帶著大家一起去撒野。所以,撒野絕不僅是一家RV及野營器材店,而是一個供志同道合的好友可以交流連誼的家,在撒野,沒有人把你當客戶,而是把你當朋友,一種回家的溫暖與親切,一種不帶矯情面具的微笑招呼與專業,把這裡當心情休息的小棧吧!

撒野真的不一樣,歡迎你來看看我們,不來走走你一定會有遺憾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撒野 露營 露營用品
    全站熱搜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