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高興能在2013撒野感恩家聚大露營看見大家的笑臉,

2012的撒野,是歷經波折而不平靜的一年,代裡被收回,股東意見紛歧,主力幹部離開,大家都認為撒野終將走入露營界的歷史,

是,在去年那個寒冷的冬季,我們感受到來自許多冰友的鼓勵與溫暖,
讓撒野有勇氣繼續走進2013~~

撒野從2007~2012舉辦了6屆的SPWT,那2013要用甚麼名義來舉辦呢?

撒野決定要辦一場露營活動來感謝這些一路相挺、相伴撒野走過來的好友~

沒有共同參與過或了解撒野歷史的冰友,或許無法體會撒野感恩的定義~

沒有甚麼好模仿、比較,撒野只想辦一場有撒野風格感恩活動,

雖然撒野不計成本,盡心盡力辦了一場希望賓主盡的活動,但是,畢竟沒有甚麼事是十全十美,人人叫好又叫座的~~

不管是新舊冰友,來者皆是撒野的客人,沒有理由藉口,只要有客人覺得主人招呼不足,準備不周,有差別待遇…..

撒野一定會虛心受教,用同理心來去思索體會,用最高的標
準來審視自己,


如果能力、人力、經驗不足,那我們會再檢討,或許以後的活動形式、邀請對象、活動規模都是撒野必須再省思、調整的部分!

有批評,有刺激,才會是撒野進步的原動力~~撒野不會因此而懷憂喪志,但也不會因此而去妥協,喪失撒野原本的冒險風格和感恩心情,
能認同的,也期望能繼續相挺,讓撒野能夠積蓄更多的溫暖和勇氣來面對未來的挑戰!感謝您!

看見這麼多冰友的笑臉,一切真的值得了...


更多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