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  

參加了一場由熊村村長Cohen Hung和 陳凱若夫人熱心主辦邀約的"溫家茶園露營活動",這不是撒野所辦的活動,但是冰友們那種自然交融,互相協助支援,不分你我的情感,實在令我感動與印象深刻!

這種在撒野活動中認識的冰友開始,然後讓冰友彼此互相自我介紹,認識,然後成為家庭好友,可以在沒有利害關係下,形成自主性的友情團體,可以邀約露營,美食,親子,分享,人生共伴....這是我心目中撒野想要達到的最高境界!

感謝可汗家族的用心熱情,在一個月前開始連絡,安排,分配....,然後圓滿盡興的完成了一次的熊族前會,而村長也在氣力放盡後~不支病倒到醫院掛點滴了!

以前在學生時代有一句前輩的教誨~~"寧可做一個熱心的傻瓜,也不要做一個冷漠的聰明人",至今我仍深植腦海,希望能身體力行!

撒野戶外FB成立迄今,我認為最大的目的不是在於如何勸敗,而是建立一個可以讓愛好露營的撒野冰友可以在這個開放的平台,自由的交流,分享,結為好友!相信我~你怎麼付出,就會有甚麼收穫!

你們所開玩笑戲稱"撒野股東"的幾位冰友,在一,二年前我們彼此並不認識,但是在撒野的露營活動,在撒野的FB,這些樂於分享的"熱心人"很快的變成了人生裡重要的家庭夥伴,好友,何其有幸,讓我們彼此相逢相識同露!

打開你的心胸,不要害羞,不要冷漠,這裡沒有裝備競賽,沒有比誰是扣扣馬,只要你心態健康,樂於分享,能正向思考,自娛娛人..很快的你會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人生好友!

誠摯的希望,有更多的撒野冰友能夠在這裡找到快樂,隨性和友情,知識,也歡迎更多撒野冰友能夠主動揪露辦活動,那種感動和回憶你要親身體驗才會了解!

撒野雖然是個賣露營用品的店家,但是是用感情和開放心態在經營快樂的店家!這是撒野成立和存在的意義!

希望辛苦的可汗村長能趕快好起來~集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撒野 撒野戶外 露營
    全站熱搜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