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商品有許多優勢,設計通常兼顧實用、功能性

Helinox品牌來說,椅骨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帳篷營柱大廠-DAC所製造,將營柱彈性繩的組立方式設計至椅骨,達成快速組裝、收納輕巧、零件不會散落四處的魅力特色。

Helinox椅子系列充分展現其DAC材質彈Q的強韌特性,輕盈的960g卻可以支撐起145kg的耐重,讓簡樸風格中蘊含更優異的性格。

Helinox home系列,戶外露營使用、街頭隨意稍座、居家愜意放鬆,收起來不到1公斤,國內海外拎了帶著走,本次到貨顏色:米、黑、棕、湖水藍、橘、海洋藍、紅、黃。

你,喜歡哪幾色?

 

商品規格:本體重960g,耐重145kg/使用尺寸-寬52*高66cm(離地35cm)/收納尺寸-寬15*高40cm

圖片來源:網路

↑ Helinox  的超輕量特性,經常讓人誤以為它「很不抗壓」,但事實上其耐重性能承受至145kg,領業界之先~

   圖片來源:網路

↑ Helinox home系列,有多款顏色,可依照居家風格做選擇,愜意放鬆又好收納,出門拎著走,風格不違和

  

      
圖片來源:Helinox韓國官網

   
圖片來源:Helinox韓國官網

↑ Helinox home系列,都會雅痞的風格,男女都很好掌握,而且椅子多色,配合服裝都好搭,帆布海洋風的收納袋設計,隨興卻富含質感,不到一公斤,攜帶不負擔

 

 

>>商品資訊請洽門市:
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新店展示中心(預約制)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