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O工具架是撒野開發的自製商品,當時的起心動念是因為看到冰友們為UNIFALME工具架停產感到失望,就是這份「觀察」與「不捨,讓撒野聯合了工業設計高手,共同孕育了這把品質嚴格把關的RFO工具架,讓BBQ露營烤肉更便利

「既然要做,就要做更好。」一句指示,所有相關人員像鍊條牽引一般,動了起來,找出可以「更好」的魔鬼細節。

以下的比較介紹部分來自於內部訓練資料,帶領員工當消費者的把關者!除了銷售,也需要懂得怎麼為客人進行商品比較評估,不曾外流,今日首次曝光!

 

 

【包裝的魔鬼細節】
1.U牌-
布料最紮實,但因側邊是ㄇ形板的緣故,所以是三者中最厚的! 

2.E牌-包裝體積較大內部空間太過寬,內容物易產生撞擊聲! 

3.撒野-包裝體積最小,側邊厚度最薄,設計最精巧,攜帶最方便!


↓左:日製品U牌/中:台製品E牌/右:撒野RFO自製品

 


【主體的魔鬼細節】

1.U牌-主體板件較厚,體積較大
 

2.E牌-板件正面是三者最寬

3.撒野-鋼管與體板件上是三者當中體積最小 

  

 

 

【料材&重量的魔鬼細節】
1.U牌-管徑為10mm,主體結構板厚皆是0.8mm的板材

2.E牌-管徑為10mm,主體結構板厚皆是0.8mm的板材,同U牌。但E牌重量最輕,所使用的管壁應該最薄,相對剛性較差

3.撒野-鋼管的管徑為8mm主體結構板厚採用1.2mm撒野是三者中最重但體積是最小,可見管壁厚實,相對剛性較佳。

 

 

 

主體外觀&板件的魔鬼細節】
1.U牌-只使用0.8mm的板材,側面螺絲旋鎖處,可看出剛性不足而產生凹曲變形。

2.E牌-鉚釘壓住保護膜,導致保護膜無法輕易清除,背面因為鉚釘的力量導致許多地方凹陷不平整。

3.撒野-板材使用1.2mm,剛性最強,斷面相當平整,主體版件無變形 

  圖片4  

 

 

【耐重測試的魔鬼細節】
1.U牌-
懸掛5kg的水時,鋼管從原本的440張開到500,往外增加60mm。
 

2.E牌-懸掛5kg的水時,鋼管從原本500張開550往外增加50mm 

3.撒野-懸掛5kg的水時,鋼管從原本360張開到370往外僅僅增加10mm,相較於其他兩者,此結構與鋼性在三者中最強

      

 

【高度設計的魔鬼細節】
1.U牌-吊掛高度510mm
 

2.E牌-吊掛高度535mm  

3.撒野-吊掛高度565mm,放置SP的焚火台工具組完全不會碰觸地面

 

 

【結構安全的魔鬼細節】
1.U牌-在中間橫桿裝到主體板件後,站腳依然可以並攏而有傾倒疑慮

2.E牌-在中間橫桿裝到主體板件後,站腳依然可以並攏而有傾倒疑慮

3.撒野-中間的橫桿裝到主體板掛物品時,隻站腳鋼管剛好被中間橫桿卡住而形成穩固的三角結構,不會發生站腳被絆到或踢到因而並攏產生倒塌的危險!

 

 

  

 

看完這麼多魔鬼的細節,想看看大家買回去還做了甚麼創意的用途,讓RFO工具架多了附加價值呢?

>>相關連結:

創意加值你的工具!RFO工具架除了烤肉還有更多實用用途...

>>商品請洽門市:
內湖門市   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新竹門市   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新店展示中心(預約制)  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