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O工具架從來都不只有一種使用可能...創意能加值你的工具,使商品延伸出更多實用用途,只要你想的到~

隨意地掛上煤油燈、燈籠花(果),放置在居家的一角,不露營的日子,依然能撫慰你嚮往戶外的心靈;露營的夜裡架出來使用,點綴著點點星光,氣氛溫馨美好。

   

↑ RFO工具架設計簡潔,與SnowPeak的焚火台工具組風格相襯,絕對是合拍的好夥伴~

 

   

↑ RFO工具架,也能掛置鍋、壺,特殊的細心設計,中間的橫桿裝到主體板掛物品時,隻站腳鋼管剛好被中間橫桿卡住而形成穩固的三角結構,不會發生站腳被絆到或踢到因而並攏產生倒塌的危險!

【創意使用1】

RFO工具架從協助烤肉BBQ的小幫手,躍升為負責燒烤的一線戰士!!~來看看怎麼辦到的?

◎兩組RFO工具架擺一起,搭配焚火台的高度居然剛剛好~隨興粗曠的串起魚在炭火上炙烤著!滋滋作響香味四溢,還避免沾黏烤網的困擾!

 

 

 

【創意使用2】

 

RFO工具架烤肉的時候,還有用武之地嗎?冰友真的太厲害了,RFO工具架一刻不得閒~秘訣是在...?

◎兩組RFO工具架擺一起,還能放上SnowPeak的焚火台烤網,馬上變身物品瀝水架,餐具食物都能這樣瀝乾耶^ ^,冰友好聰明

 

 

 

>>相關文章連結:

首次曝光的細節!BBQ露營烤肉的格調幫手-RFO工具架 
http://runfaroutdoors.pixnet.net/blog/post/297338513


凱若閃亮亮的鑽石旅遊生活
http://carol19740806.pixnet.net/blog/post/299132486-2013-斐述景園露營--劈材生火-風味晚餐-原住民


>>商品請洽門市:
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新店展示中心(預約制)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