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6.JPG

2015/8/20是撒野的BIG DAY!歡慶撒野新店展示中心開幕~!

籌備已久,內部會議討論多次,一個初衷:我們想服務更多的冰友! 老大有旨:「只要不要虧錢,門市就盡力開下去~」

說好的低調低調~撒野業績1路長紅~~~~~~~

離開幕還有一點時間,猴王老大帶著小猴們祈求諸事順利、業績長紅,大家收起歡鬧的心情,認真誠懇地祈求著...

DSC_0004.JPG

鏡頭轉到棚內,拜拜完隱藏不住小猴們心裡的激動與歡欣的心情,多開心都寫在臉上了啦!!

超隊長也拋下偶像包袱?認真的用他誠懇的笑容,來招呼客人們~來唷~緊來唷~特價唷!(看到這樣的表情,真的會大大的刺激消費欲望耶!!XD)

DSC_0039.JPG

在開幕酒會上,準備了印著美美的Nordisk帳篷,特別訂製帳篷蛋糕!還有慶祝經典的香檳塔!!

DSC_0019.JPGDSC_0057.JPG

DSC_0072.JPG

接下來是猴王老大現身開幕會場(~連猴王的書籍作者照片處都只能看到背影,所以要拍到正面可是非常難得的!!)

猴王表演了絕技!一心好多用,同時切蛋糕、倒香檳塔,同時!同時!同時!進行~~(拍手拍手)

彷彿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抓毛一吹化成小猴一樣,後面非常多猴子猴孫們全都沿襲了低調低調的習性..遮臉中,還是難掩心中的喜悅~因為我們等著大家來逛唷!

DSC_0091.JPGDSC_0079.JPG

在新店展示中心,會看到許多展示的商品,有最新燒燙燙到貨的Camping fall、ZED等,未來只要有新到商品,我們也會展示讓大家養眼一下的!

DSC_0014.JPGDSC_0013.JPGDSC_0012.JPGDSC_0015.JPG

眼尖的人發現了嗎?SnowPeak的絕版品!!!

       DSC_0010.JPG      

Helinox也有系列商品的介紹牌

DSC_0020.JPG    

現場光顧了好多人,趁午休時間,為上班的時間帶來一點戶外休閒放鬆的感覺

 DSC_0061.JPG DSC_0062.JPG DSC_0064.JPG DSC_0066.JPG DSC_0067.JPG        

小猴們真的很誠摯的歡迎大家來參觀唷!!好開心~好多總公司的人員也在這場中曝光哩!你,認得幾個呢?快來新店門市走走~讓我們招呼吧!!

DSC_0125.JPGDSC_0124.JPGDSC_0104.JPGDSC_0111.JPGDSC_0120.JPG

 

新店撒野交通資訊~

  

 

 

****門市資訊****

撒野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撒野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247號2樓

撒野新店門市(已歇業)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遠東ABC全球工業總部F座)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 11:30-14:00 16:30-18:30
周六 11:30-18:30
(固定時間外~全日均可預約)

更多露營用品資訊:
FB撒野戶外粉絲頁、FB撒野戶外社團,
撒野部落撒野官網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