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露營精神從戶外移轉到居家?當露營用品在居家使用,說明著你有一顆嚮往戶外的心!】

八月到貨的CF5,吹起一陣旋風,首批進貨一掃而空!

有露營安排的就帶出門了,沒有露營安排的也忍不住在家開箱~不擺還好,一擺下去還當真把家具店家的桌子光芒、優勢給占了大半去。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露營用品本來就有部分優勢,通常具備收納、多用途、易攜帶等特性。

以CF5來說,可變化的桌長讓使用性大幅躍升!


【未展開時的尺寸】


【全展開時的尺寸】

可依照實際的使用性,而能做彈性的運用!木頭溫潤的特性,讓原本設計簡單的木箱桌,融合進周邊的居家布置,自成一格的展現個性!


【鋪上桌巾,簡單擺設】


【也可以是支援性的小邊桌】



【這家的主人喜歡泡茶,擺上茶具,當然你也可以擺上手沖咖啡設備~隨時享有寧靜時刻】


【這家的主人喜歡手做點心、遊訪各地蒐集風格裝飾品,簡單的木桌成了最溫馨的吧檯】


【露營的時刻,它理所當然表露無遺它戶外的精神,神氣炯炯的樣子!】


【可別只注意外貌,忘記它的功能性!收納~】

可別小看這鏤空的位置,附有2片桌板,可以2片桌板全部遮滿;也可以一側放單口爐,當然~在居家使用時要從上方拿取內部東西非常便利!


看完了CF5木箱桌,還有同樣吸引人的層架,有2層架與3層架。

特別一提的是它的穩固、厚實感!


【露營時使用,放置、拿取物品因為層面大,容易使用】


【在居家使用,心愛的鍋碗瓢盆不用再收到櫃子裡不見天日了,展示出來又容易取用!】


以上照片來自於熱愛Outdoor Lifestyle的朋友,謝謝分享至撒野戶外社團美照的冰友:Arthur Hsu、Fiona Hung 徐豪廷、Steven Wu、王景正

>>延伸閱讀:【Camping fall】新品上市!CF5 開箱文~

歡迎加入:FB撒野戶外粉絲頁FB撒野戶外社團


>>商品資訊、商品詢價請洽門市:

撒野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周一~周日 12:00~21:30


撒野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周一~周日 12:00~21:30


撒野新店展示中心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遠東ABC全球工業總部F座)

周二~周日 12:0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