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DAC&Helinox總公司

 

照片中的建築物,是2012年8月DAC公司新蓋好的總部,DAC幾乎可說是頂級營柱的代名詞,是知名超強鋁合金骨架製造商。Helinox是DAC的旗下品牌。

Helinox採用DAC鋁合金生產的商品,涵蓋了帳篷、輕量化雨傘、戶外折疊椅

 

從建築物外觀感受到裡面的工作人,像你、我一樣喜愛大自然、享受戶外!

圖片來源:DAC&Helinox總公司

使用大量的玻璃帷幕、綠意草地、眾多樹木,將自己融於自然中,也算是工作中的一點放鬆。

圖片來源:DAC&Helinox總公司

挑高與簡潔線條,在總部的建築設計中,就能感覺到Helinox追求功能性的卓絕,但卻不添加多餘的贅飾。

這可能跟Helinox匯聚了一群聰明富經驗的工程師與設計師,活躍於全球的商業設計界,現在運用到戶外探險裝備上有相當的關連性!

更底定了DAC營柱、Helinox品牌在戶外用品界,被視為為最堅固、最輕量的代名詞,Helinox引領世界走向輕量級的戶外探險裝備。

 

圖片來源:DAC&Helinox總公司

留意到建築物有個大型的風口設備嗎?!那是DAC&Helinox總公司獨步世界的設備Wind LAB,專對DAC營柱的帳篷進行風壓測試。

各位冰友應該不陌生,前些日子撒野曝光了台灣只有一頂,Helinox還未上市的2016年式 Nona 4.0,引起了眾多關注!

 

DSCF8738.JPG

 

DSCF8841.JPG

DSCF8755.JPG

2015年10月底撒野在GCT辦的彩色露營嘉年華(CX3)台灣首次亮相!

 

圖片來源:勝手にHelinox Officialブログ

在網路上也找到Helinox Official官方部落格也露出2015年5月韓國GO OUT露營,也露出了Nona 4.0

輕量到令人驚訝的Helinox,得用數據來證明!這張圖片中出現了一個帳、三張床、兩張桌,來看看多重~

1.Helinox帳篷(Nona 4.0),重7.5kg*1

 

2.Helinox行軍床(DAC-H COT),重2.8kg*3
3.Helinox桌(DAC-TO-BK),重670g*2

總重量為:17.24公斤,舒適卻輕量耐用,這是他廣受歡迎的證明。

話題回到,DAC&Helinox總公司獨步世界的設備Wind LAB,對DAC營柱的帳篷進行風壓測試

在2015年11月,對Nona 4.0進行了風壓測試,影片如下:

 

結論Helinox Nona 4.0大約能承受每秒22-25公尺風速(相當於時速80-90公尺)!以中央氣象局的風級表來看,大約是9-10級狂烈風。以長寬各400公分高度200公分的展開尺寸,能承受到這個風級非常令人激賞!雖然可以抵擋強風,但是實際在戶外環境使用,難免有其他因素可能造成帳篷仍有可能損傷,可別輕易嘗試!

看完了總公司建築,跟他的商品,更喜歡這個品牌了!

 

延伸閱讀:

【Helinox】Nona Dome 4.0 輕量、獨特、還未上市的2016春夏式…正式開放預購

http://runfaroutdoors.pixnet.net/blog/post/3093817...

【FB粉絲頁】Helinox Outdoor&DECO Taiwan 撒野

https://www.facebook.com/helinoxtw/

 

 

****門市資訊****

內湖撒野 02-2793-8839 周一~周日 12:00~21:30
新竹撒野 03-545-1377  周一~周日 12:00~21:30
新店撒野 02-2917-6833 周二~周日 12:00~20:00(周一公休)

 

更多露營用品資訊:
FB撒野戶外粉絲頁、FB撒野戶外社團,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