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9139_670546176381123_4311322125439773303_n 

2015年9月撒野社團突破2人!
舉辦了兩重贈獎活動~【驚喜時刻1】第2位幸運會員,恭喜撒野冰友賴羿良,送出《好想去露營》猴王簽名版一書 (價值$380,附無價專屬給你的屬名簽名)!
另外還有【驚喜時刻2】的活動,集氣衝社團人數~拚抽獎!社團累積總人數越多,獎項越多越大!

感謝眾多冰友支持,撒野戶外社團 社員邁進 20,000 人!
在這個撒野戶外社團這個小園地,有小猴們與冰友的放毒、被毒文,有冰友們從只潛水關注到踏入露營,有結婚生子到認孩子就知道是哪家了~還有採購露營用品做為生日年節贈禮的,一起創造這個溫情、有歡笑有熱烈討論的撒野戶外。
撒野所有社團的壯大,不靠虛擬帳戶、幽靈帳號衝人數、也不靠殭屍衝人氣,這些都是實實在在喜愛露營的冰友,全體小猴們,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同時也希望撒野戶外社團的大家族能一直一直壯大下去!

★★★活動辦法★★★
1.右上方「加成員到社團」或「分享社團」給你的朋友,社團累積的總會員人數越多,抽獎的獎項愈多越大! 
2.留言才有抽獎資格!本篇下方按讚並留言: 「我希望身邊更多人愛露營,愛戶外!愛撒野」(要按讚並留言才能參加抽獎唷!)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為期2個月.即日起~ 11/30 PM 13:00截止,活動加碼延長至12/7~依累積的總人數級距,決定抽獎級距!
贈品寄送:截止後一周
寄送郵資:國內由撒野負擔,如中獎者為海外人士,將由中獎者負擔運費.
備註說明:
※一個社員一個抽獎名額,重複填寫會被刪除。
※抽獎活動,沒中獎別難過~活動未來仍持續有,請密切留意社團訊息。
※中獎名單公告後,三天內需回報相關郵寄資料(私訊撒野粉專/或私訊"撒野"人物 均可唷),超過時限將放棄獲獎資格。
※主辦單位隨時保有活動獎項及進行方式的變動權利。
 
★★★得獎公布★★★
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3萬人,達成的會員人數為21000級,我們決定抽出25000級的獎項~
恭喜得獎人~~

1獎 哈瓦那-隨身腰包$2,800 Adams Hsu

2獎 輕量充氣睡墊_標準_2.5cm$2,560 Kochen Lin
3獎 LED燈廣口水壺蓋 $1,210   Ada Chuang
4獎 隔熱隨行杯(LIG) $980   何銀吉 
5獎 輕量防水袋夾鏈袋 1L $360 Hsien-Chih Lin
6獎 打不破花瓶 $200 柳予晅 
7獎 矽膠水壺防漏片 $160 詹敏政 

※中獎名單公告後,三天內需回報相關郵寄資料(私訊撒野粉專/或私訊"撒野"人物 均可唷),超過時限將放棄獲獎資格。

全部名單資訊提供參考~







抽獎影片實拍: https://youtu.be/c2kuC_AQpE8

※中獎名單公告後,三天內需回報相關郵寄資料(私訊撒野粉專/或私訊"撒野"人物 均可唷),超過時限將放棄獲獎資格。


>>商品資訊請洽門市:
撒野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周一~周日 12:00~21:30

撒野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周一~周日 12:00~21:30

撒野新店展示中心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遠東ABC全球工業總部F座)
周二~周日 12:0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