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的荷蘭鍋怎麼用?都做些甚麼美食料理呢?!烤雞?熬湯煮飯?還是烘焙小點心?如果您家有荷蘭鍋,卻不知道如何發揮功用實在太可惜!
想要更認識荷蘭鍋,這一次就跟著撒野,在藍天綠地裡享受午後的閒情逸致之餘,學習如何正確使用荷蘭鍋與保養,將食材與廚具發揮於極致做出一道道美味料理吧!
當然,如果您喜歡使用荷蘭鍋,也願意來分享交流,那您就一定要來參加啦!
夜晚還有各家族星光共餐分享,一同嚐遍美食,飲盡歡樂,驗證荷蘭鍋的美味秘訣唷!

 

週末跟著撒野,在藍天綠地裡享受午後的閒情逸致之餘,SASA大廚更為了大夥精心準備了美味的荷蘭鍋料理教學~大家有沒有記起來呀?!
這兩天在溫家茶園,遠眺被雲海圍繞層層疊起的山巒,彷彿置身仙境般的夢幻美景,怎麼也捨不得這片刻寧靜的享受呢!
還有夜晚遠眺新竹這城市絢爛的燈海搭配數不盡的星海銀河,以及與您在星空下品嚐豐盛的各式料理大餐,更是我永恆的感動!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