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自由姊家的神殿Nordisk Asgard,與一般的神殿Nordisk Asgard看起來,好像有點不一樣?增高90cm的神秘事件...

2014年五月,台灣正式成立了  Nordisk  熊村部落,這也是撒野台灣獨家代理Nordisk商品,一年銷售近200帳累積的冰友!

每年透過Nordisk熊聚 ,聚集熊帳的同好,分享大家的精心布置,在綠地樹影間穿插著棉白高雅的熊帳,形成特殊的村落景觀,這是許多熊友都引領期盼的大日子。

第一次正式成立熊村時,Nordisk原廠的John從丹麥風塵僕僕前來參與盛會,並首度為熊村居民搶先曝光2015年新商品-神殿增高套件  Nordisk Asgard  Wall Extension  for 12.6&19.6

 ←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比日本還早曝光了神殿增高套件 ( Nordisk Asgard  Wall Extension  for 12.6&19.6)的資訊~

?增高的神殿,有甚麼不錯的推薦呢?

A.整體長高90公分進出神殿就不需要彎腰了

B.室內空間更寬敞,布置神殿就能更隨心所欲

C.貼地窗位置變高,坐在神殿內窗外景看更遠

D.以拉鍊進行連結,裝卸神殿增高牆快速便利

   

↑以上圖片來源:網友分享至「NORDISK撒野熊族&TENTIPI撒野狼族」的照片

原本的神殿已經非常迷人,但增高後的神殿擁有更符合人居住使用的窗外視野,能增加室內布置的更多可能性,例如...更合適搭配高一些的戶外家具,床、椅都能在舒適的高度即能享受平視出去的遠景。

  

↑以上圖片來源:網友分享至「NORDISK撒野熊族&TENTIPI撒野狼族」的照片

 

隨著夜幕低垂,熊帳因著燈光點綴,散發著迷人的氣息,優雅身影的它可以是寧靜的;帳篷主人或許在帳前的天幕下,把酒言歡熱情相聚,這時帳篷也感染上熱情奔放的調性!

增高帳篷的夜景,還未在我們羅列搜尋的圖片中,但隨意想像,增高的神殿會是多美麗的光影?!底片殺手!

↑撒野於2015年5月熊聚活動照片

好氣派的遮陽傘~白天的時候將神殿牆面與增高套件捲收上去,就會像是一頂漂浮在空中的神殿了!

還意猶未盡嗎?更多精采生活,讓您來創造!


>>相關連結:

【NORDISK】Asgard

 

 NORDISK科技棉帳篷清洗參考

NORDISK北極熊棉帳,防水嗎?當然!防水原理大解析

凱若閃亮亮的鑽石旅遊生活 -空拍深山中發現台灣遺世部落 Nordisk 熊村部落秘密曝光


>>商品資訊請洽門市:
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新竹門市 電話:03-539-9150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247號2樓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