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ELLE TV截圖

搶先報!撒野新貨到庫(門市於8/20即將到貨)~在此之前,讓小猴來為您介紹這個迷人的新商品!Camping fall 的 CF5,我們暱稱為「變形金剛」

ELLE雜誌之前有辦過特別企劃「女孩愛露營」,就能發現CF5(變形金剛桌)的身影!

為什麼CF5(變形金剛桌)這麼吸引人呢?

1.延伸性強,桌面長度變化多

2.能收納,箱狀好搬運

3.搭爐使用、不搭爐使用,怎樣都靈活

 

CF5是一款持續進化的木箱桌,從CF1到CF5,去蕪存菁改良了很多細節,也因為廣受歡迎,才一路演變成今日的CF5
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木箱變身木桌,延伸再延伸,符合使用者需求!

 

 

露營時我們在意物品體積要小,外觀要美,質感要好!又要能兼顧能變化的實用功能性~CF5真的是露營用好;家用也好的木桌!

CF5變形金剛桌,還沒展開時,外型就是個木箱(長58.4cm*寬35cm*高38.9cm),中間還有空間能收納其他物品。

 

展開,能依照使用所需的長度,伸開一翼桌板(長107.5cm),在桌板銜接的位置,有兩突起物能固定住,穩固而不會亂移動。

手部拉開的簍空位置,木質也打磨得很圓滑,完全不刮手!

 

翼桌板全部展開(長155.5cm),要炊煮、置物,空間都夠用!家人好友面對面坐,都很舒適~

 

 

箱子內部有收納、置物空間,東西不再七零八落,可以集中在木桌箱中

 

 

 

附了兩片隔板,能遮蔽箱子上方,組合方式可一單口爐(SP單口爐也適用~)+一片木板;兩片木板形成平台

 

而要拿取內部商品時,可從上方或是側面的開口處~

 

另外附了四短柱跟一片木板,能提供桌面增加一個層架的擴充功能!要放調味料、燈都很方便,不佔用桌面空間

  

 

簍空的位置除了方便搬運,還提供了勾的使用空間~

如果居家空間不大,這個桌子也很推薦家用!有客人來就打開延伸~延伸~平常也能收納雜物。

  

   

   

※購買CF5,免運費~~可洽門市直接幫您出貨唷!!

※本次到貨Camping fallCF5變形金剛木箱桌(松木),重量約10KG、二層架(竹)&攜行袋重量約3KG ↓、三層架(竹)&攜行袋,重量約4KG 、提式料理木盒(松木)重量約5KG 

圖片1  

 

****門市資訊****
內湖撒野 02-2793-8839
新竹撒野 03-545-1377
新店撒野 02-2917-6833

更多露營用品資訊:
FB撒野戶外粉絲頁、FB撒野戶外社團,
痞客邦:撒野部落、官網:http://www.rfo.com.tw/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