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9Q-5z4ldxwJDyD500QqO72Acu  

中秋節即將來臨,各家業者百家爭鳴搶攻中秋烤肉市場,今年露營用品品牌也加入戰局!一般來說,露營用品為了方便攜帶使用,在設計上通常具備輕便、容易收納、多工用途,而為了應付戶外長時間使用,也兼顧耐用與舒適度等多項優勢。即使不在戶外使用,在家烤肉也變得輕鬆容易,逍遙遊山野戶外公司執行長表示:「實用、輕巧又方便收納,露營用品居家化是現在的趨勢。」

 

ZED Korea登陸台灣

韓國露營人口數2013年就達全民的5%,風靡程度更勝台灣,露營市場早已成熟多元,在價位上也比日系露營用品好入手,品質與實用設計不亞於日系商品的情況下,更容易被市場所接受。今年八月,撒野(逍遙遊山野戶外公司),代理入ZED Korea全系列露營用品,具備了帳篷、寢具、廚具、爐具、戶外家具、營燈與暖爐等,提供台灣市場更多元的戶外用品選擇。

 

善用戶外用具 無論上山下海都能輕鬆BBQ

   

 喜歡傳統炭火烤肉,有更聰明的選擇!ZED雙面烤肉箱,展現變形金剛的優異特點:展開後可並排、直排、拆成兩個單獨烤箱或可搭配料理桌擴充使用,具備了炭床、烤盤、煎盤一應具全,還能調配烤網三種高度,附有攜行袋,兩相對扣收納後就像個小提包,方便帶著走。ZED焚火台,收納起來僅僅8公分高,兩側一拉提就完成組裝,下方有炭盒能蒐集炭灰、還能順便烘烤番薯!

 

  

 ZED瓦斯燒烤爐,使用卡式瓦斯,一組雙盤,可烤、可煎、可煮,增購簡易爐架還直接可煮壺燒水,爐下方設計有接油盤構造,可瀝出多餘油汁!雙管出火,受熱平均,大火超烤烙痕明顯。不鏽鋼鑽石塗層,不沾處理,抗磨耐刷。居家戶外都好用,烤盤烤完馬上更換煮盤,下廚效率超高,在家使用也非常方便!

 

 

  

 

ZED竹製刀具組,小小一袋,有大小雙刀還有砧板!刀具組打開背面就是砧板,下方還有四顆止滑構造。收納時,刀柄有強力磁鐵,吸附在竹製刀盒的凹處,刀刃為陶瓷合金,輕量而鋒利!四人餐具組,磁鐵吸扣收納固定,展開使用成為各別筷筒;組合料理罐方便疊收,巧用戶外用品,不再只是露營時使用,外出烤肉郊遊野煮,都變得更輕鬆便利!

  

在攜行方面,ZED有兼具收納性與功能性的SPACE BOX,兩個獨立的收納箱,中間橫板取出是網狀雙層吊掛袋,行車時放置在後座又成為孩子們可平躺的舒適空間,出遊再也不用大包小包亂七八糟。

 

>>商品資訊請洽門市:

內湖門市 電話:02-2793-88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

 

新竹門市 電話:03-545-13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7-3號

 

新店展示中心(預約制)  電話:02-2917-68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4號2樓

arrow
arrow

    撒野戶外露營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